Langbardra

哈迷+戒迷+纳迷,文艺女青年,神话以及奇幻文学爱好者,吃货,(伪)金属党【我不畜并且对宗教尊重】,喜欢欧洲古代史,喜欢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文化

12年前的老诗两首

1、永远不能忘记的


  • 永远不能忘记的

  • 如果给我一把刀,
    就让我刻下那件事——
    残忍的地主压迫人。
    刻下吧,
    在衣服上,
    或在裤子上。
    我要用决心,
    刻下这件令人伤心的事。
    旧让会的有钱人压迫穷人,
    一个残忍的行为。
    穷人摸一个东西就被打死,
    而打死他的人却活得比他长。
    这件事虽然过去多年,
    但原那个你打死人的人民永远恨死他!


2、致××


  • 致××

  • ××,××,

  • 你的命运令人伤心,

  • 你没发挥你的爱好,

  • 却被地主打死。

  • ××,你才十岁!

  • 命运就这样锁定了你!

  • 你的家人肯定心如刀割,

  • ××,我虽然不是你的家人,

  • 但我也很难过。

  • ××,××,

  • 在我心中永垂不朽!



评论

热度(3)